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01:25:56|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4月8號. 我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我死了﹒被塟在 無名公墓他們開心的歡呼﹒
哥﹒我死了﹒被塟在 無名公墓他們開心的歡呼﹒

哥說: WHO?
我說: judy u’re sister... u’re sister...
哥說: 他們開心的歡呼我說: 我和阿媽. 在街上. 2腳懸空…
腳下各有一個米杯. 插上3柱香...
我知道我們已經死了﹒看著她無奈的表情….
我對她說...別擔心….
我們死的值得.受人祝福.......

哥說: 喔…你在看鬼故事喔?
我說: God. that’s my nightmare!~!!!
哥說: ??
我說: 我做了惡夢….奶奶對我尖酸刻薄…
說我醜. 因為小時候洗澡滑倒撞到浴缸﹒
後來每天洗澡都會去撞一次﹒
無意義重複的自傷行為. 現在長大更加醜﹒
她極度嫌棄惡我……
總之. 我親眼看著自己被人給葬在無名公墓…
他們開心歡呼的離去. 就如同我樂意離開這個世界.
被刀片割傷的左手. 鮮血不斷湧出…….

哥說: 那麼可怕﹒
我說: 嗯…不然怎麼會急著跟你說.
我現在還是心悸…
2005年4月8號. 我死了…

哥說: 嗯. 那還好你現在沒事…
我說: 哥﹐你覺得這是預言? 還是鼓勵我去死?……

哥說: 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說: 死亡﹒這件事我無時無刻在思考﹒
它跟我的人生和你們是一樣重要的﹒
但是為什麼阿媽也死了呢?
我還在大雨的黑夜裡走漫長的路…
從新竹走到台北﹒ 擔心阿媽一個人﹒ 又走回新竹﹒
一路上一個鬼影都沒有﹒
只有一台我急於閃躲會因為雨水濺濕的白車﹒

哥說: 我也不知道耶﹒我是覺得坐夢夢完就算了﹒
我說:不過關於奶奶﹐我是有想過...
哥說: mm…可能壓力太大了吧…
又或者是太閒了所以才會想有的沒的.


哥…你要看我跟叔叔的對話嗎?
丫秉喔? 嗯……

台長: Le Papill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小孽
此分類上一篇:姐,對不起... 又醉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