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1 17:00:13|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魚訊交流區 - LG休閒網 lds52mm.com.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訊


人生苦短 即時行樂 如果你有壓力想發洩卻無處可去

來逛魚訊一下吧 時機歹歹 幫助有困難的妹妹又能消火 功德無量


LG 休閒網

魚訊LINE粉絲團

魚訊 , 私魚 盡在LG 休閒網 http://lds52mm.com


好像有什麼液體順著眼角流到了嘴巴里,是鹹的。淚水好像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夏子暖站在大廳中央,滿臉淚水,幾乎是有些歇斯底里的朝蘇鬱吼道:“你以為這麼做我就會感激你去之後,終於也變得有些擔憂,他回過頭來,安撫似的說,“叔叔阿姨,我現在去把她追回來,你們不要擔心。”而失魂落魄的夏子暖,正動作僵硬的走在路上,眼神空洞,怔怔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身邊不斷有行人與她擦肩而過,她看到身邊有一對年輕的情侶手牽著手從她身邊走嗎?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喜歡上你嗎?別做夢了,蘇鬱,我一點都不喜歡你,我一直以來,喜歡的就只有李司晨一個人!” “我知道。”蘇鬱看著她,眉目間漸漸浮現出一
魚訊 , 私魚片無可奈何的溫柔神色,“暖暖,這種時候,就不要任性了,好嗎?” 他的神色,安然沉靜的就好像她只不過是又一次忘了做數學作業,跑去找他要“借鑒”他的作業一樣。“你不懂,你不懂……你根本就什麼都不懂!”看著蘇鬱那雙始終溫柔包容的眼睛,夏子暖突然就失去了所有無理取鬧的勇氣,扔下這麼一句話,夏子暖從他身邊走過去,頭也不回的就跑出了家門。


本站獨家 VIP會員購買魚訊還享折扣優惠! 絕無僅有的VIP尊榮待遇、最嚴謹的管理團隊、杜絕茶裝魚、提供真實有效的魚訊是本站宗旨

現在就來一起成為吃魚達人吧!


魚訊

魚訊


台長: veronixgthu8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魚訊 |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你微笑魚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