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18:50:4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小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說,女人不管年紀、職業或學歷,都很好騙。就看你要不要騙而已。

一個不甚積極的曖昧對象做了件好事,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有感動(都說他不積極了),紀錄一下這個故事好了。

早上去喝咖啡的時候,還在洗杯子就聽到大家問:「你烤的蛋糕喔?」「幹嘛烤蛋糕?你生日喔?我記得過了啊!」『對啦對啦!我生日。』你羞赧的說,光聽到這樣的對話,我就微微笑了,喜滋滋的期待你這次的作品。

等我就定位,你開始切起蛋糕來,一片片分給大家後,我們就著咖啡聊起作品的口感、成分與好壞。其實極好吃(除了甜了點外,這有機會再讓你知道),但你故意的說著:『啊!這蛋糕底怎麼總是這麼乾啊!我已經加不少奶油了耶!下次改進。』大家開玩笑:「我們都極樂意試吃啊!這麼改進下去,哪天你就要成為蘋果蛋糕冠軍了。」

你笑了。我也笑了。因為這段插曲的楔子來自昨天下午的三言兩語。
「啊!我們這兩天都沒有下午茶蛋糕了,好想吃啊!」你說。
「都吃完囉?沒存貨囉?」我問。
「對啊!吃完了。我想吃蘋果蛋糕。」
「那你要不要自己烤、明天帶一個來?你有次烤來的很好吃啊!」我說。
你面無表情、不發一語的看著促狹的我。然後,今。天。我。們。吃。到。了。你。的。蘋。果。蛋。糕。

好吃!

台長: 小V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