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00:30:5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天氣,吃完早餐後
忍不住又朵回床上裝死
睡到一點多差點來不及上英文課

趕緊開著我的小白出門
沒想到下交流道的時候...
故障燈全亮起來了~
還好當時沒什麼車
趕緊靠路邊停...

打電話回家求救...
結果是我的水箱在漏水
還好我爸幫我把車子開去修理

Kay很夠義氣的騎了她的愛車
還帶了瓶可樂~說是給我道路救援...
偶快笑翻了,哈哈哈哈哈.....
還好有她載我去上課,遲到太久
老師還問我是不是去約會...哇咧...

後來去Kay店裡...
來了一個外國客人...
Kay一直叫我跟他說英文
總算見識到Kay和她哥的英文會話
害我笑到不行.....


多災多難的一天,哈哈.....

台長: Vienn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