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0:47:5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二十五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生日又出差,去年也是耶~
早上和同事在台北集合
然後一起到飯店放行李
準備了一下之後去拜訪客戶
才三點多就拜訪完了
然後我們去逛街


五點多A到晶華城接我
帶我去微風廣場逛逛
本來我們要吃門卡迪
沒想到竟然倒了
又沒查內湖法樂琪的電話
後來都沒去
等到十點多我才吃到晚餐-Pizza


我逛了coscot、看到mos
又到美麗華搭摩天輪
A很nice喔
很少遇到像他醬的男人
果然年紀大一點的男人體貼
不過也不完全是醬啦
個人修養佔很大的因素


晚上到PATIO和雪倫、KT見面
四個人一起喝飲料聊天
超開心的啦~
謝謝A讓我有一個wonderful evening~

台長: Vienn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