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23:26:4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聽清楚了]

現在我找學校找的好煩燥
所以好想妳
可是妳豬豬的在睡覺 X"D

我真的很想讀會計資訊系
我想讀致理
佳芬老師的朋友說
其實只要自己好好的充實自己
應徵的態度
學習的態度
都勝過好多好多
主要是自己要像個海綿一樣
公司給我們多少水 我們就要能吸多少水
我會像個海綿一樣
我不想當草莓
現在 我好煩燥 想要抱抱


我不想要妳一直跟別人借錢
因為我有 為什麼還要找別人!?
不想要妳跟別人開口 我不喜歡 >"<

我不想要我買什麼給妳
妳都硬要給我錢
那是我自己想要給妳的

PORTER
如果妳給我錢 我真的會好不開心 ˊˋ
那是我想要給妳的
我只是想要妳開心 想要妳笑哈哈而已
乖乖的聽話 好不好!?

不要一直說妳還要給我好多錢
我不喜歡
妳也不用給我好多錢
明明只有三千而已
哪裡來的六千了 莫名奇妙 =..=





[現在我要洗香香了 妳已經睡香香了 一定很可愛 想要偷偷的親一下 嗯嘛!!]


憨的回應

我很對不起你 ...
一直讓你受委屈
我很難過我失敗
一直讓你花錢在我身上
我知道你只希望我開開心心的
我也希望你開開心心的

但是 你不怎麼相信我 
我該怎麼做 ?

台長: [KID]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