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23:37: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太太]

如果妳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不會吵妳 
但並不代表我不愛妳


只是我想說
我們兩個來自不同的家庭
個性當然也不一樣
妳不說
我會不曉得妳在想什麼
不曉得我哪裡做錯了
不曉得好多好多
所以
請妳別對我有任何的秘密
這是妳之前對我的要求
為什麼 是妳沒做到!?


這幾天妳不開心 我也一樣
真的很煩燥很煩燥很煩燥
之前明明就很甜蜜
為什麼現在都不一樣了!?
不要回我說 因為不同校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會覺得 之前的甜蜜 好不真實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妳
不然 不會一句 累了 讓我那麼的受傷
不會一句 感受不到妳的愛 讓我那麼受傷
累了 對我來說 我會覺得 我讓的感到很疲憊
所以 我會不希望妳那麼累 就會慢慢的離開妳
所以 我再怎樣都不會對妳說 我累了
感受不到我的愛 就更難過了
我毫無保留的付出 竟然被妳說 絲毫感覺都沒有
可見我有多失敗..


我愛妳
我不常說 是因為 我以為妳知道
沒想到 妳不知道..
讓我一起分享妳的喜怒哀樂好嗎!?
我真的很愛妳
我沒有寬厚的肩膀 沒有大大的手臂
有百分之兩百愛妳的心
別拒絕我 好嗎!?


現在進行式
我給妳的V-ing呢!?
是不是太久沒帶所以忘記了!?
戀愛ING ING ING 哦!!
別拘泥於過去好嗎!?
我真的很愛妳 說一千遍都還不夠..


[路人:李太太 李先生他真的很愛妳]
[妳看看 路人都看不過去了!!!]


憨的回應

你 

















傻瓜

台長: [KID]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