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9:43: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09日~~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一段將近兩年半的感情
我竟然沒有難過到哭~~~
不是因為我太堅強了~~
而是~~感情已經淡到不行了
再繼續下去,對彼此都只是個負擔

弟弟~~也許我不該再叫他弟弟了~~
感覺~~他變蠻多的~~變較成熟穩重了
以前的他~~是蠻讓人家擔心~~覺得做事衝動
跟父母的關係緊張的一個人~~
但聽到他說~~因為弟弟不在高雄~~
所以他以後得留在高雄工作~~這樣對父母比較好
再加上~~高雄是他最喜歡的一個城市~~
因此他以後是一定會留在高雄的!!!
我覺得~~弟弟真的長大囉!!!

今晚又有另一攤聚會了~~老媽說~~
我回來~~應酬超多的~~嗯~~應該還好吧
只是大家都在同一個城市裡~~還不見面
這~~這~~太說不過去了吧!!!

對於自從高中畢業就沒再見過面的麻吉~~
我覺得大家的外表都沒啥變~~
除了男的變更帥了~~女的變更美了~~
只是~~那次~~我自己覺得跟朋友快要脫節了
覺得自己~~其實蠻懶得經營人際關係的
朋友都還在~~是大家不嫌棄~~~

台長: Snoop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