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01:35:3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新年到Maui之行前 (blog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2/15
從新年到Maui之行前

星期一新年新氣象, 公婆去醫院看小姑, 我花了4個小時又洗又梳Blanco, 他的毛太細太柔, 打結得一蹋糊塗。 下午去normandale走走看雪景, 晚上看了talladega nights, 我只是陪公子, 我很不喜歡will ferrell。

星期二大衛幫我刮痧, 幫助很大。

星期四早上去醫院看小姑, 她說她全身都痛, 時不時發出刺破耳膜的嚇人哭嚎, 神智不清喊著舅媽的名字, 我一直等到我公公來了才離開。 後來聽說她的神智不清很有可能是加護病房症候群。 和F到Rosedale逛, 到Big Bowl吃午餐, 聊天逛街, fun~

星期五晚上和J&A到Surabhi吃印度菜。 像我以前說: “說不準你挺我我挺你的拜把, 會不會漸行漸遠最後形同陌路…”的感覺, 之前沒到拜把那麼嚴重, 現在也沒完全形同陌路, 不過從至少兩個禮拜聚一聚, 到半年不聯絡也沒什麼感覺, 我想CNM事件是原因之一… 回家路上被一個笨警察在一個笨地點攔下, 說我們在停止標誌前沒完全停止, 又說我們沒在他一閃燈就停車, X的, 雪地濕滑, 白痴也知道在上坡轉彎停車很危險, 對付這種人, 就要一直稱他警官, 擺極低姿態, 表現出對他的”威權”恐懼折服, 果然, 他就讓我們走了。 如果據理力爭, 這種沒腦又認為自己像神一樣重要的無賴垃圾人, 會糾糾纏直到他能加倍懲罰你對他的不敬。

星期六大衛從早上7點半加班到晚上1點, 17個半小時!! hope it’ll worth it。 那天下午小姑出院。

星期天大衛加班10個小時。

星期一大衛買了Chuck Palahniuk的Haunted給我, 我超愛不釋手的, 去年逛二手書店時想買, 但沒買。 鬥陣俱樂部的扭曲變態相形之下很小兒科, 不喜歡鬥陣俱樂部的千萬不要碰Haunted, 保證沒幾頁就會讓你又吐又笑又嚇到, 最棒的reality show~

星期二Imp因為積欠罰單被關, 唉, his life is such a huge mess… 晚上Courteney Cox主演的Dirt播出第一集, 好看! 台灣一年內應該也可以看得到。

星期五中午和在茶店認識的M和J去吃日本料理, 逛house decoration店, 到茶店聊天, 當了一個下午的貴婦。 晚上和M&F到Evergreen吃晚飯, 到Dinky Town的pub, 然後轉戰到兩個blocks外的另一家。 我想wind chill至少0F/-17.8C吧, 快被凍僵, 走到那家發現竟然是蕾絲邊之夜, 要收我們一人7塊, 不爽付錢, 只好再到另一家。 我被冷到, 走著走著人就不行了, 胸口痛, 頭痛, 呼吸困難, 臉上掛滿眼淚鼻涕, 於是拋棄M&F先回家了。

星期六晚上到J&D家吃火鍋, 有另一對他們的朋友也在, 薄酒萊讚食物讚笑話讚, 很久沒聊到滿臉通紅上氣不接下氣的狂笑不止, 最後再加上一人一盤亞洲主題的水果~ 吃完後看J&D去年秋天到台灣的照片, J把照片集成幻燈片, 還配上日本卡通主題曲, 好想回台灣哦… 等到我們搬出去, 也要煮好料招待他們~

星期天中午和G&D約去北海, 晚上不小心又看了一次Spirited Away。

星期二grandpa Plante動手術, 還滿成功的。 晚上去吃HN, 時間過得真快, 新生南路上的那個吊床不知道現在怎麼樣。

星期三和E去Nami, 從來沒令我們失望過的日本料理, nigiri就是應該要這樣令人邊吃邊感動的呀~ 因為E不太吃nigiri, 我們點了很多rolls, 不過也是魚料的, 並不是那種無趣的例如加州捲, 充份保持了水準以上的海洋美味。

星期六推掉J的downhill 滑雪之約, 不想在去夏威夷之前有任何閃失。 花45 分鐘走到最近的星巴克。

星期天走到bush L, 冬天走路很操, 於是到Culver’s慰勞自己。

星期一到REI幫我婆婆買登山杖, 想到很快就可以到溫暖的夏威夷, 可以躲過-20F/-28.9C的爛天氣, 不禁偷笑。

星期四麻藥退得不順, 睡睡醒醒躺了一天。

星期六早上7點到機場。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結廬在雙城 |
此分類下一篇:反覆
此分類上一篇:漫長的破病 (blog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