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01:31:14|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看 (blog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2/11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看

1. 台灣美食和流行被包成一箱一箱運到7千多哩外

我媽一直都是郵局國際快捷的大戶, 什麼時候打什麼折都一清二楚。 從04年搬到明州以來, 我爸媽就以我像是在伊拉克當兵一樣的不間斷的寄包裹, 頻率更從去年中秋之前開始陡然上升, 維持約10到15天一次, 有的時候一個禮拜收到兩次。

大衛愛喝茶, 也愛玩茶壺, 我爸媽一直都是大衛的免費茶供應商, 現在更兼茶壺的供應商, 目前已經陸續收到一打的茶壺。 他們也是我美美衣服的大宗供應商, 我沒有什麼獨鍾的牌子, 台灣的衣服比較合我的口味, 和台灣的零食一樣。 一箱一箱的包裹中, 月餅, 日本可愛熊貓泡麵, 魷魚絲, 黑糖餅乾, 米香, 鳳梨酥, 牛軋糖, 松子糖, 沙其瑪… 應有盡有。

我的生日在11月, 我媽”不小心”買了一件羊毛大衣給我, 是07年的生日禮物, 大衛的生日在5月, 也已經收到四川瓷胎竹編茶壺組。

聽說又有一大箱即將飄洋過海前進米國中。

2. 朋友們

台北的D寄了我們在台灣喜宴的CD, 喜宴之後的KTV was such a blast~ LA的Y&P寄聖誕卡給我們, 還附了See’s 禮券一張; 我跟路州的C抱怨我的嚴重過敏, 她馬上寄了一罐OPC送我; 從芝加哥搬到聖荷西的P&E寄了加拿大冰酒和李鵠鳳梨酥給我們。

XXOO~ (means kisses & hugs, 不是台灣火星文哦…)

3. Cmas禮物

我送給我婆婆的ocean jasper是在台灣買的, 送給她的法國truffle是我媽寄過來的, 送給她的古董書和送給大衛的水墨畫書是在北京買的, 送給我公公08年奧運的帽子也是在北京買的, 算是做弊, 不過在米國買給米國人的禮物還真難。

維持聖誕節傳統, 大衛送我3大盒鞭炮, 等著除夕要放的~ 還送了我兩季的sex & the city, 我以overdose的節奏看完。 我公婆送我櫻桃木的首飾盒, 配我生日的化妝盒, 還說我愛戶外活動, 送我一條迷彩的內褲, 真愛搞笑…

Beau Beau送了雙寶一件紅袍, 很美呢~

這個週末過小姑的聖誕節, 她還是很虛, 拆禮物都要我們幫忙。 終於, 06年的聖誕節過完了, 聖誕樹回到箱子裡。


<留言>
鹿 said...
我想看迷彩內褲;p
2/12/2007 8:46 PM

AloeVeraPie said...
哈哈~ 我穿上迷彩的話,你應該就看不見我啦~
2/15/2007 1:24 PM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好收進抽屜裡 |
此分類下一篇:像沒有漣漪一樣的跳過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收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