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0:31:5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之後到萬聖節之前 (blog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1/12
中秋之後到萬聖節之前

星期天去Institute of Arts看特展: A passion for paintings — Old Masters from the Wadsworth Atheneum Museum, 那種宗教意識太高的畫看多了還真沒意思, 還不如去看我愛的莫內和雷諾瓦~

根本不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而且殘殺北美原住民也好紀念的嗎? 很多公司機關都取消這個節日了。 well, 公司放假賺到一天, 我也就不賣乖了。星期一和大衛約到新開的飲茶店吃中飯, 之前N說很糟, 我們不信邪的去試試, 除了蛋塔以外, 所有的東西都像MK的殘肴剩羹, 真的很糟。

我哥月初來米國出差, 可惜沒機會見上面。

星期五去K吃好吃的越南菜, 回家看Syriana, 我不懂為何Bob最後要去通知那個伊朗王子, 說實話,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星期六早上和大衛的哥哥, 及從Idaho來的朋友P到家附近的法國餐廳Sofitel吃早午餐, 超fancy的~ 我點的是eggs benedict鴨肉hash brown, 天哪, 怎麼會那麼好吃? eggs benedict做得不完美就要丟掉的。大衛的哥哥賣掉原來那台白的Escalade, 新換了一台黑色的, 還有spinners, 真是愛耍帥… 看來我們得取消本來1月底要去墨西哥的計劃, 因為他要請我們到夏威夷參加他的婚禮。

星期天去買同事結婚的禮物, 順便去雜貨店, 兩個月沒去Target了, 之前都偷懶去Walgreens, 結果一去Target就不小心花了兩百多塊… 晚上看了TransAmerica, 還不錯, 我們發現最近看的電影都小露男生的第三點, 不曉得那些衛道人士會怎麼想…

星期五去看The Departed, 還是香港版的好看多了, 節奏錯落, 不像米國的一路緊繃到底, 最後竟然還有超cheezy一隻大鼠爬過欄杆的一幕, 唉, 好萊塢… 而且Plan B把無間道的概念簡化到只是典型的黑幫電影, 我不知香港的第二集和第三集如何, 不過米國版的大家都死光光了, 還有什麼好無間道的。當然, 最重要的是李奧那多演不出梁朝偉頹廢的性感~

星期六去吃同事的喜酒, 席設市中心雕刻公園的Cowles Conservatory, 很浪漫的場地, 很浪漫的佈置, 食物也是意外的好吃。 我們沒等到跳舞就先離開了, 去V家參加秋季品酒派對, 小朋友們都說Port太烈…

星期二下午請了假, 和大衛到Loring Park吃午餐看松鼠, 之後到學生R的課上幫忙翻譯, 學生是台灣來的交換學生, 離開學生生活那麼多年了, 齊聚一室上課的感覺真不錯, 不過是財務, 我幾乎幫不上什麼忙, 幸好學生們爭氣, 我去交朋友就好了~ 那天吃了一張牌照沒貼07年貼紙的罰單, 120美元… 痛…

星期三慶祝週年, 好快, 730天。

星期六早上到Our Kitchen吃早餐, 路上經過Lake H看到萬聖節的裝扮遊行, 很冷耶, 為了耍酷那些人都不畏寒。 那家店給我很永和豆漿的感覺, 回家後花了兩個多小時把院子的落葉清乾淨。 傍晚和F聊了好久的天。

星期天是個難得的好天, 完成翻譯後到Lake H走走。

星期一是我公公的生日, 本來要到Minnetonka的餐廳慶生, 但他約了Menards的人來估價, 我們就在家吃大衛拿手的蒜泥鮮酪烤干貝義大利麵~
星期二是萬聖節, 下班已經很晚, 我們就沒去阿姨家, 幸好我準備了糖, 總共有5個小朋友來要糖。 那天雙寶去洗牙兼看尿道感染, 花了300美金… 她的牙結石很嚴重, 早該帶她去看的… 這裡的醫生要價都像搶劫, 不過服務是真的比較好, 可能在明州也有關係, 明州的醫療是全米有名的, 像我的牙醫是全米排行前幾名的呢~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結廬在雙城 |
此分類下一篇:暖和的感恩節 (blogger)
此分類上一篇:佳節千里共嬋娟 (blog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