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1:01:0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口喝酒大聲唱歌大力跳舞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S和E&A要去BWCA (Boundary Waters Canoe Area) 玩, 我也很想去, 湊偶數人數租獨木舟比較便宜, 也互相有照應。 我吵著要大衛陪我去REI (又是一家大型戶外用品店) 買裝備, 開始慢慢打包, 很開心我可以去BWCA, 美加邊境杳無人煙的水域, 一定美得不像人間… 大衛很羨慕, 可惜他要上班, 下次吧, 雙寶爸比~

我們前年去蘇必略湖的hiking trail露營, 是那種hard core的back country露營, 要帶著所有的東西走3, 4哩才到營區。 AS對露營的頂級專業, 讓我對這次的BWCA之旅有很高的期待, 一定會很讚~

第二天我們到A&A家玩, 他們家的院子超級大, 小朋友們玩滑水道和鞦韆組, 大人烤素香腸喝啤酒聊天, 我們吆喝了8個人玩排球, 我自從國中後就再沒打過排球, 那天又穿洋裝, 不過還是玩得超開心的, 好像藉著陽光汗水找回了一抹青春~

晚上去聽一場Toots and Maytols的雷鬼(Reggae) 音樂會, 大衛和他那一票朋友都超愛雷鬼的, 每個人都供奉一座Bob Marley的神像 (有點小誇張, 不過離事實不遠矣) 。 以音樂來說, 我比較喜歡MMW cutting edge的爵士, 不過這場很好玩, 雖然Toots年紀一大把了, 還是活力十足的和台下打成一片, 我們也又唱又跳開心極了~

concert結束後我們到B家小聚, 這些男生聚在一起就是這樣, 很愛唱”男生寶劍女生聖杯”的多重奏… 我們聊得很開心, 還喝E爸爸自製的中台灣梅酒, 雖然他們都是素食者, 不能大口吃肉, 但大口喝酒大聲唱歌大力跳舞真是一大樂事!!

p.s. 愛蜜麗, 我在concert照的相都很糟, 不過我還是寄給你看看好了…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陶然忘機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媳婦北美聯誼會明州支部第一次大會
此分類上一篇:有朋自加州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