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2:58:5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帆船哦~ (blog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8/26
開帆船哦~

前幾天的大雷雨, 造成家裡的網路系統停擺... 聽說在Northfield下了棒球大的冰雹, 有個car dealer損失慘重...

話說7月底。

去大衛舅舅的湖邊小屋前, 有天晚上本來要和N約, 她臨時有事, 我們想那就提早準備packing, 這樣可以輕鬆一 點。大衛的同事J參加一個帆船俱樂部, 那天他剛好臨時找我們去sailing~ sailing on Lake Harriet, SURE!

我們到碼頭時, J已經把帆船架好了。 繞著湖走過幾十次了, 卻從來沒有機會從湖上看band shell, 那幾公尺, 比幾千公里還遙不可及。

幾分鐘前J還在擔心沒有風, 我們一上了帆船, 風像先前約好似的馬上開始吹。 離岸愈來愈遠, 從湖心看岸邊看湖上其他過往的風帆, 透過帆下桅杆看雲朵看夕陽, what an experience!

Sailing is too much work though... 要對風向很敏感, 有一點點改變就要立刻應變, 一下要鬆開繩索, 一下要拉緊風帆, 不過J覺得該怎麼拿捏風的駕馭正是樂趣所在, 他的夢想是sailing in 加勒比海, 明年夏天他可能會到蘇必略湖。

我和大衛都只能在黃昏時小sailing一下, 不能想像在烈日下在沒得遮蔭的帆船待上幾個小時, 根本是酷刑…

夕陽很美, 我一直照相照個不停, I’m a total photoholic… 能同時享受美景又能留下美景, 人生一大樂事!

<留言>
vega said...
哈囉~恭喜新居落成ㄛ~
家嘛~還是穩定一點的好
為了在這裡留言
我加入會員嘍~
Vera的生活似乎愈來愈充實ㄋ~
真羨慕妳可以sailing在夕陽下
雖然sailing看起來有點難度.....
猛拍照?那是一定要的啦~ ^O^y
got to have a good time !!
8/29/2006 10:39 AM

PP LEE said...
Ms. Cheng can now put comments on your blog. You can also visit her blog, http://pengleecheng.blogspot.com
Kai
8/30/2006 6:06 AM

AloeVeraPie said...
謝謝Kai幫Julie申請了一個帳號, 我有空會多多po文章的。 Kai, 希望感恩節可以看到你們一家子~
9/10/2006 4:22 PM

AloeVeraPie said...
Vega, 我不能參加你的“我有一個夢”接龍, 不過我的夢是專心享受人生, 希望我可以早日實現這個夢想~ 呵呵~
9/10/2006 4:33 PM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陶然忘機 |
此分類下一篇:6 degrees of separation - 1 (blogger)
此分類上一篇:大青, 自己一次, 和JD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