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22:00:0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海生館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2/09 )

即使除夕與年初一嚴重的感冒,

我還是猶豫著初四及初五要不要跟著二姐全家殺到屏東海生館玩

我躺在床上,跟身體溝通著..狀況是好多了.但這樣身體似乎會吃不消

後來海生館戰勝了..因為我想去那已經有好一段日子啦..而且我也只想去那

自從10多年前衛視員工旅遊去香港海洋公園後,我就喜歡去看大水族箱的魚

這次的行程 我真的無法放過  所以打起精神跟他拼了...GO..>

果然,屏東的海生館也沒讓我失望..好高興呦~

大姐跟二姐都說在館裡參觀時我像小孩子一樣興奮著..

不斷的""..眼睛閃亮亮著呢..

為了不辜負我大老遠的前往..我說我要再逛一次"珊瑚世界"..

大姊夫跟男孩們沒這興致..就先出場拿菸等我們去了..

少少的照片..真不及現場的100分之ㄧ的精采..

 

很多種魚類,所以我們還是要愛護大自然的環境..讓他們在水族館 不知是否也委屈了他們..

每隻魚的表情真的大不同,像這隻就挺有情緒的..有的感覺很呆..有的感覺很有心機..

有的感覺嘴唇畫的非常厚..很多暴笑的表情ㄟ..看到會忍不住想笑他們的..

難怪電影可以魚為主角..只要照著畫就行了..

 

 

館中另一個好笑是..

常常聽到有些年紀的婦女或大人都會忍不住說"這種魚叫...很好吃..."

所以王宏恩的阿嬤去逛動物園.."這些動物看起來好好吃.."

一點都不需要覺得好笑了.

 

 

海生館的企鵝很多呦..我們在那待超久..企鵝還會跟遊客玩耍呢..

 

 

 

他們真的也很有表情喔..還表演跳水ㄟ..

 

 

原來深海水藻是長這樣的~

 

 

 

讓遊客以為會變藍色.紅色....的水母..應該是燈光的關係吧..親愛的朋友!

 

<海生館 真的很好看ㄟ>

<二隻小白鯨..>

 

哈哈..二姐快樂的一家人!

----------------------------------------------------------------------------------------------------- 

原本二姐夫隔天要再帶孩子們到義大世界遊玩..

因為我們一直遊說他們還小..很多設施是無法玩的..

那他就想改變行程當晚去高雄的夢時代坐摩天輪+看電影+坐船遊愛河..

我舉白旗..我說我只想到飯店睡覺了..

小孩子說 終於回到家(飯店)..只想好好看一下卡通..

二姐說 不然我陪你遊愛河好了...

雖然 沾上床的大家 哪都不想去..

我還是驚訝二姐夫的好興致阿...快逃..>

 

台長: 順風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