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22:14:35| 人氣17,8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推劍潭站的倍爾牙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就很怕看牙醫  每當牙齒開始隱隱作痛時  總是開始上網看看哪家牙醫負評少人人稱讚又多的~ 不管多遠都會奔過去~

自從兩年前準備國考時 順便將整口牙補完後  就從此沒再進牙診所..>”<

這是不好的行為啦………況且   本人是活了27~28年一次牙也沒洗過!!

前幾天想說把黃黃的牙面清潔一下  沒想到掉下一片白白的東西我就嚇到了

``這到底是牙醫結石還是牙齒阿…..好擔心``

 

隔天很恐慌的把這件事告訴同事時  同事們都覺得這是牙結石可能性居多

建議我去洗洗牙順便檢查牙齒  但從前就看版友分享洗牙經驗

有的說洗的疼痛程度比根管還痛  痛死了!!

有些說洗完後牙床整個不見牙齒搖搖欲墜

有些說洗完後滿滿口是血…..洗到連智齒都要發芽了

有鑒於此  我又開始很努力的上網找好評的牙醫

之前常去的那家人氣實在旺到不行  打電話過去要排一個月後

 

恰好同事從旁經過看見我在查牙醫資料

推薦在士林劍潭站附近有家新開的牙醫  醫術不錯外醫生態度風趣貼心

那位牙醫之前在板橋執業時  那幾位同事會定期找他看牙 

之後吳醫師來劍潭開業離我同事家比較近後   全家人的牙齒更是找吳醫師維修

一開始我有點怕怕的  畢竟我真的好怕看牙醫

但看著那位同事推薦的幾個朋友都說真的不錯時

想說去看看也好

地點近剛好也可洗完牙到附近逛逛士林夜市~~哈哈

 

到現場後  看到那家牙醫叫``倍爾牙醫``

旁邊就是公園(說真的 公園真是有夠髒亂的啦!  為啥每次市府評比士林區成績都不錯……  職業病又發作了..)

 

那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牙

躺在診療抬上更是緊張的一直拿鏡子照

心中滿滿的是擔心洗牙的恐懼

吳醫師大概看出我擔心害怕的不安

邊洗牙邊貼心的告訴我洗牙過程中  哪些狀況是正常的

他說``第一次洗牙流血是正常  等半年後再回診洗牙就不太會了 別擔心~``

當下排牙齒洗完後  感覺齒縫空空的 

他也說``會感覺牙齒有縫隙這才是正常的啦! 妳不用擔心牙齒會不會因為這樣掉落  沒人因為洗牙掉牙齒的  除非他牙床是生病了``

 

因為我牙齒與牙齦接面有輕微蛀牙  關注到這點的吳醫師也很貼心的教我正確刷牙與牙線正確使用方式  並建議下次將輕微蛀牙補齊

 

整體評價  無怪乎我同事們口耳相傳的好牙醫是如此實至名歸!!!!!

當他在板橋某牙醫連鎖執業時  就有好多的死忠顧客

我想  牙醫的技術只要磨練久了  大家醫術都很好

但最重要差別的是對待病人是否抱持將心比心的態度與立場

很高興在兩年後  我可以再度遇到這麼貼心醫術又不錯的好牙醫~

他除了會貼心的告訴病患每個過程所可能發生的狀況  讓病患安心外

也會超有耐心的回答每個病患所提出的問題

讓我忍不住上來po文推薦大家有這麼好的牙醫^^

 

其實  我看過的牙醫不算少  但真正親自po文的這是第二篇

因為每間牙醫醫術都很好  黑心地雷牙醫在政府嚴格控管下也難生存

但讓我有動力po文推薦的除了他要有非常好的技術外  就是對病人態度

吳醫師算是我看過這麼多間牙醫外  對病人的貼心與耐心是很不錯的

 

自己身為人民公僕  雖然為民貢獻的實質力無法像醫生這麼偉大

但至少在心態上  是要跟這些醫生學習的~

 

p.s~對了!那間牙醫的聯絡方式~~

倍爾牙醫

北市士林區劍潭路60

Tel  28856910

大家逛完士林夜市後可以去洗洗牙或補補牙 順便看看貼心又有趣吳醫師~

 

對了對了對了~~我那天去有拿到潔牙組~裡面有一支牙刷跟牙膏

好開心~~

台長: life is..
人氣(17,8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陳薇薇
臺灣約妹找妓女做愛打炮賴mm0089
約/小/姐網站http://www.kiss69lg.com/forum.php?forumlist=1&mobile=2
薇薇茶坊營業時間:中午12點-凌晨四點
外送地區:臺北新北林口龜山新竹臺中彰化南投高雄臺南
妹妹類型:學生 OL 巨乳 蘿莉 人妻 技術茶 空姐小模 AV女優 婚紗助理等
服務內容:全套服務
約妹流程:賴上先預約然後準時給房號在房間等妹到
約會地點:你自己選擇的旅館or熟客可送住家
消費方式:看到妹喜歡在當場現金交易 不喜歡可換三次
2019-08-31 21:00:29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6 13:4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