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0:27:17|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霄萬里尋夫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傳說。
據說,誰能找到某山洞裡的某水晶......(妹:給我交待清楚!)呃,好啦!誰
能找到尼亞洞的尼亞水晶,就可以變成天下第一美女。(妹:為啥叫尼亞洞? 玄衣羅剎:你很煩耶!那叫亞尼洞好了。 妹:....|||)
但是要拿到水晶可不簡單,得打嬴一隻守護在洞口的河馬才行......(妹:該不
會是......)猜對了,是四不像唷~
然後有一天,某個勇士成功拿到了水晶,然後獻給他們國家的公主......
結果......結果......
......
......
......
......
公主變成了......ET!!(妹:甚麼跟甚麼!)
抱歉啦!因為尼亞水晶(還是要叫亞尼?)是外星人留下來的東西,聽說她叫女媧......那麼,變成ET的公主怎麼了呢?不要擔心,她很快就變回來了。因為......水晶有時效性!這位公主非常非常地憤怒,於是決定要搗毀尼亞山洞!
只見她和兩個妹妹布起金蛟剪~猛烈攻擊山洞!!
咦?對喔!還沒介紹公主是誰。她就是人見人哀,車見車災......對不起,是人
見人愛,車見車載的趙!雲!霄!(雲霄:要叫我維納斯啦~ 玄衣羅剎:嘔~)
於是,尼亞洞(亞尼洞?)就這樣崩塌了!
在三千年後......(妹:為甚麼是三千年? 玄衣羅剎:沒得解。)
雲霄公主再度投胎轉世,成為了公主,而且嫁了一個如意郎君,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噢,當然,她的夫君是太公望。(太公望:玄衣羅剎!你你你你.....)
某一天,太公望駙馬突然神秘失蹤。(我看是自己逃亡......)
雲霄公主非常震驚,於是細細找著線索。這時候她眼前突然出現一個美麗可愛優雅動人魅力無窮嬌艷無比花容月貌仿似天仙的少女----就是作者玄衣羅剎是也!
雲霄公主激動地拉著玄衣羅剎[為甚麼?!你為甚麼要搶走我親愛的望~?]
玄衣羅剎用日月絛把她綁在樹上[不要說些讓人容易誤會的話。我來是要告訴你,太公望是被三千年前住在尼亞洞附近被你們姐妹轟死的人的後裔(好長......)
抓走的!如果想救他,就到尼亞洞的舊址去!]說完,她丟下一幅地圖,然後消失不見。
雲霄公主於是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天哪!平常就已經夠醜了的......)地拾起
地圖,搬兵去救太公望駙馬。
一行人走過了千山萬水,總算來到西天,參見了佛陀,得到真經......
咦?不是西遊記喔......抱歉,是來到尼亞山下。此時雲霄公主卻有一個疑惑[咦?尼亞洞不是在東方嗎?怎麼我們越走越向西?]用她沒三兩大的頭腦深思熟慮之後,雲霄公主拍案而起[對啦!地球是圓的嘛!]於是,雲霄公主在以她的聰明才智(?)解決了疑問之後,安心地睡著了。
而太公望現在在甚麼地方呢?
話說某天他非常努力地想翻過圍牆逃走的時候,一個圓圓的東西突然滾到牆腳下,上面顯示了三個字......[核融合]!!
於是,圍牆消失不見連帶地太公望變成天外一顆流星。硝煙瀰漫中只見一位有著淺藍色短髮的男子疑惑地開口[咦?剛剛明明見到小望在這的。我還好心幫他炸毀了圍牆呢!]站了片刻之後,太公望從天上掉回下來,昏迷不醒。(好慘......)
等太公望終於醒來的時候,是在離皇宮十萬八千里的某座城的某間屋裡......(妹:交待清楚啦!)呃,好吧!是吉隆坡的.....(妹:私心!)夠了喔!我寫還是你寫啊?總之就是雲霄公主去的相反方向。
太公望一張開眼睛,就看到......[小賢?]沒錯,是普賢真人。
太公望馬上淚流滿面地說[小賢~你終於來救我了~T.T]普賢真人維持著一貫的微笑[我一直在找小望,可是都沒有線索。直到跟某個人合作......]太公望耳尖地[某個人?是誰?]普賢真人微笑[他有事出去了一下,很快就回來了。]說話間,房門[呀]地一聲被推開。門外進來了兩個人。一個是貌美如花玉結冰清亭亭玉立亮麗非凡艷冠群芳......(妹:夠了=.=”)的作者玄衣羅剎,另一個是......
......
......
......
...聞仲。
太公望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只見普賢真人仍然微笑著,對聞仲說[那麼,小望就交給你囉!]
聞仲點頭[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太公望叫住了普賢真人[等一下!小賢!!!]
普賢真人維持一貫的笑容[小望找到這樣的好歸屬,我也很放心。](一副太公望的母親的口吻......)
說完,他退了出去。想掙扎起來的太公望被聞仲壓在床上。玄衣羅剎抿嘴一笑[那麼你慢慢享受囉!義父大人。]說完,她關上了門。
聞仲低頭吻住了太公望,開始卸去他身上的衣物......
然後,鏡頭轉回雲霄公主這裡。
(觀眾:甚麼?這樣就沒了?!)(玄衣羅剎:人家是清純美少女嘛~怎麼可以寫H呢?)
話說雲霄公主來到所謂的尼亞山下後,當夜狂風大作,把石頭上黏著的[尼亞山]
三個字吹掉了。隔天眾人起來一看,上面寫著.......[黑風洞]。雲霄公主不禁大為驚惶[咦?昨夜的風,把我們吹到了那麼遠?!]正當一行人為了迷路(.....)而驚恐不已時,一個美豔可愛清秀動人嬌麗無匹才貌雙全.....族繁不及備載的美少女出現在她面前。
呃,不用介紹大家也知道是誰吧?
玄衣羅剎對著雲霄公主指點[趙雲霄,我建議你死了這條心吧!2004年的環球小姐一定是我......咦?我在說甚麼......|||]
雲霄看著她[你到底來幹嘛的?]
玄衣羅剎微笑[我來是要告訴你~太公望已經待在至愛的人身邊了,你就死心吧!][至愛的人.....?!]雲霄震驚[你你你你......把他帶去給楊戩了啊?]
玄衣羅剎仍維持著微笑[喔?你是不是沒被我修理過啊?]
只見一卡車硫酸從雲霄頭上淋了下來。
我們可憐的雲霄公主只好跑去整容,結果竟然變成了沉魚落雁的美人(?)嗯......是魚看到她太醜不想看,雁看到她就嘔到脫力......
玄衣羅剎又回到了某城市的某屋子外,只見一個飄逸的藍髮美男子有點憂心地看著她[放師叔這樣好嗎?]喔!不用介紹了吧?當然是親愛的戩啊~
玄衣羅剎瞪著楊戩[不然你想怎樣?你該不會對太公望還不死心?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你從一堆楊太文裡拉出來的!]楊戩冒汗[沒有!我絕對沒有對師叔有任何想法!]開玩笑,惹惱了玄衣羅剎,下一篇文可有他好受的......(妹:不要擔心啦!姐姐才不捨得咧!)
於是......我實在掰不下去了。就~The_End吧~^^

台長: 妲己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封神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美人魚公主變調篇】上
此分類上一篇:喜媚追逐四不象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