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0 22:37: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明白到底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你總說我的決定讓人有機可趁

我不懂

為何感情的一切必須被套上如此多的枷鎖

為何感情上也會有對或有錯?

 

突然想起一句詞

「問世間,情是何物?」

元朝到現在

這句詞

依然無人可解

而你說

我所做得都不對

為什麼?

那什麼又是對的了?

 

不知道是哪些人

出了那麼多談論愛情的書

然而我想問作者

:依你們的公式,真能擄獲每個人想要的心?

為何要如此公式化?

我不懂

大家的想法不代表我的想法

大家的愛情觀,難道會是我的愛情觀?

 

真討厭

情關已經如此難過

偏偏還有這麼多荊棘橫在路間

 

該相信月老記得給我牽紅線嗎?

還是要變成一般人

隨波逐流的去流浪?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而你說我都是錯的

說我既然渴忘就要改變

 

你可知道

改變是多大的豪賭?

如果真有那麼一個屬於我的人

當我變成另一個人時

他該何去何從?

 

我,忘不了他

所以也不忍心

如此對待可能存在的那個屬於我的人

 

然後我相信你會攤手,說:那我管不了你了

我知道阿

你本來就幫不了我

這是我的路

我注定要自己走自己決定

 

台長: 慕容柳絮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