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0:14: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2007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這了...
我想...我還是適合這裡...
因為沒有人知道我是誰...因為換了新家..
所以這兒就真的變成了我的秘密基地....
我還是喜歡偶爾一點地神秘..
心中的秘密花園...

2007年的秋天...今天是Happy Moon Festival~
在眾聲喧嘩中...外頭的煙火美麗依舊..
但在這樣的季節、這樣的氣候..
會特別地感到寂寞...
會有一個念頭..小聲地期許..
希望能有一個人在身邊陪我..
雖然家人都在我的身邊...
但抱著TV過節...那不是我所想的..
看到外面的煙火心想...啊~~好想放煙火啊...
就像在慶祝秋天的來臨一般...
是喜悅地..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秋天...
前後接到了許多同學要結婚的消息..
雖說對這樣的事情不是沒有一點想望...
但是...對我而言卻是一個念頭都不敢想...
這.??似乎離我太遙遠了..
心中總是有不一樣的念頭在拉拔著..
我應該當個非常任性的人抑或是一個非常體貼的人...
但是心裡的一個聲音總是會出現...
漸漸地發現...
只要不要有太多的期許...太多的慾望...
就不會太過於感傷..
我們有時總是要求的太多...
當一個人對你好時應該感激著這份心意...
然後放在心中..
我告訴自己...別把任何人對你的好視為一種理所當然...
雖然偶爾會lonely...
但是..我要把以前的那份坦然找回來...
我相信我會地...

突然想念起momoco...每年中秋一定會一起看月亮的朋友...
我們在草地上散步...抬頭看著天空...啊~~月亮好大好圓啊..
然後開心地聊生活、未來以及夢想...
朋友總是這樣地...
在各自談了戀愛後...總是難相聚..
但是..
我依舊懷念那些個我們一起並肩賞月的中秋...





台長: Lillia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