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2:56:37|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學通知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在上個禮拜五,也就是十一月二十一日,

我的入學通知寄來了,本來當天就要放上來的,

但是基於公主小姐我實在太忙了,

星期六日又有應酬,呵呵,

昨天已經去銀行把我的入學金,十二萬兩千五百元日幣匯過去日本了,

本來還在掙扎,實在很不想獨立,想再賴在媽媽的懷抱裡過日子,

結果還是寄來了,我的申請資料審核通過,要去日本了,

其實剛開始還以為沒這麼快就到了,

本想說沒通過就算了啦,反正頂多再回淡大混日子,哈哈,

反正我是去辦休學,保留學位保留兩年,我才不怕,

但是要離開媽媽還有群群的保護,離開大家,離開熟悉的台北,

我要去日本東京讀書,我害怕了,比害怕飄飄還害怕,

所以你可不可以跳進我的口袋,跟我一起去日本呢~

台長: 小屁文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重大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過不慣苦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