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7:50:46| 人氣9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火炎先生呢,是我自從有眼睛以來看過最討人厭的人了,

話說,今兒個早,本小姐才把浴室給洗乾淨的,

特地用威猛先生把汙垢通通都帶走的,

結果你中午回來給我穿著鞋子就進門了,

還把浴室給我踩髒了,是怎樣啦,

是有這麼忙喔,拖個鞋子是會花多少時間拉,

是一點禮貌都不懂喔,進家門是不用拖鞋子喔,

你他媽的跟你爸一個模子樣的,

果然是你爸的乖兒子,真像,一樣都很北爛,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

前幾天我才有點覺得你可能會是個好爸爸,

結果你的生活習慣真他媽的跟你爸一樣討人厭,

我真的很想愛你,但是你越老習慣越差,重點是,你還講不聽,

每次勸你改,你都沒在改嘛,還腦羞,變本加厲的,

以後要是因為生活習慣被你孫子討厭,就跟你爸一樣,

就不要給我難過,哭著跟我說我女兒兒子都討厭你,

真的不是我不愛你,只是你真的太北爛了,

雖然真的有點大逆不道,但你要知道,愛你真的很難。




台長: 小屁文
人氣(9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愛 |
此分類下一篇:還記得曾經相愛過嗎?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