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7:00:1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娘就是黃種人,不爽,就不要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天生就不是白肉底,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不是曬了太陽脫皮後,又是白皙皮膚的人,

但是我也沒多黑好嗎?我有非洲黑人黑嗎?

我的膚色只是黃種人本來有的膚色,

是有多黑喔,你是又多白喔,這麼白幹嘛,

你想當白子喔,你是有白子白喔,

白子全身上下都是白的,連毛都是白的,有本事跟他們比阿,

我本來就是這種膚色,你認識我的時候我就是這種膚色,

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沒變法改變我是黃種人的事實,

你老是都提這種無理的要求,總是一直嘲笑我的膚色,

那你當初幹嘛要來認識我,我並不是你理想中的

白皙大眼的美女,我就是黑眼睛黃皮膚的黃種人。

不爽的話,就不要來愛我,請認清事實

台長: 小屁文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 |
此分類下一篇:感概
此分類上一篇:四年前,我遇到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