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23:32:4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大安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個禮拜六就是最後一堂課
九個禮拜,有點長,卻又有點懷念
應該是因為,這裡是劍潭吧
五專時班遊住過一次劍潭
來台北找他時也住過一次劍潭
紅色的青年活動中心,我卻已不是青年啦

士林一直都是這麼多人嗎
古古來接我下課
想吃水煎包
老遠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水煎包
原本想算了
忽然老闆對著人龍喊
只買菜包的先來
嘿,我只愛他們家的菜包哩
真幸運

一邊咬包子一邊逛
看到一間很多人的夾娃娃店
有一台夾娃娃機裡竟然有"彎彎"耶
二個男生霸著機台,哇,他們已經抓到三隻彎彎,厲害
他們轉台後,服務生重新放好娃娃後
古古掏了一個十元
原本我們看準最靠近出口的那一隻
可是爪子沈得很深,抓住我們看中的那隻下面的那隻
就在下面那隻往上抬時
上面那隻被掀了起來,反而滑了出來
哇塞!那二個男生不知何時站在我們後面叫了出來
真幸運,嘿

古古又投了一個十元
爪子後高起來的那一隻抓下
很神奇的是
高的這隻抓起來時
旁邊那隻竟被撥到跟著滾下出口
這次一次抓到二隻
....幸.....運.....啊!!!!!
我叫這隻肚子上有個爽字的彎彎為:爽彎彎
幸運的好像有點誇張,真的~

520禮拜天要做什麼?
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還是個下雨天
但玩性不減,騎著車到處逛
最後還是忍不住買Wii回家玩
等我下週回家,帶回去給爸媽玩(開心)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台很可愛的廣告車
可惜車子是熄火的,不知道車身的電視螢幕打得是什麼廣告
立刻跳下車,照相先
今年的520,雖然溼冷冷
但看到粉紅色的坦克車
心情不好也難
回家玩Wii囉~想挑戰保齡球的來找我(嘻)

大家520都快樂~

台長: 紀葳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