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02:29: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目中的女神~~小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總統大選
我投給1號
可是並不表示我是扁迷
我不否認現在的我有點泛綠
原因是國親的作為實在令我失望

這麼多天以來
我看了很多所謂泛藍泛綠支持者的言論
其中理性的有志之士少之又少
大都還是屬於相互叫罵
網路謠言四起
不管泛藍泛綠
往往不分青紅皂白
看到不同立場的言論
不是三字經伺候
就是轉移話題 模糊焦點

這波風暴果然打到了我心目中的女神~~小S身上了
小S選前不諱言的挺藍 參加313大遊行
選後更是公開站台向民眾喊話
於是
攻擊小S的文章開始發酵

一開始
大家攻擊小S公開挺藍
<身為藝人怎麼可以公開挺藍?>
拜託
小S是藝人也是人
她當然可以有自己的政治立場
而且她從來沒有在自己的節目中談論政治
何況公開政治立場的不只她一個
只因為以前的布袋戲事件 和她口無遮攔的主持風格
讓大家把她當成箭靶
有人氣憤的說:
不只布袋戲事件
還有職棒事件!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職棒事件
根本就是網路謠言
那一次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娛樂百分百我每集都看!)
小S明明就沒有在節目中說過:
看棒球的都是賭客跟老人
本來小S可以不管這一切
因為她沒說過 問心無愧
但是風波卻越滾越大
逼的小S出面澄清
八大電視台也調出節目帶
證明她沒說過那些話
可是大家看的到網路上的謠言
卻看不到電視上的事實澄清
因此到了現在
大家還是認為有所謂職棒事件的存在

在譴責小S公開挺藍 一連串的謾罵之後
網路上出現了一個聳動的標題:
小S公開在節目中說投1號的都是白癡!
看到這個標題
我心中一震
小S!你幹嘛罵我白痴?!
我那麼喜歡你
公開挺藍無所謂
可是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所以我馬上回問原Po者 是在哪一天的節目
他說是3月27日 就是當天的娛樂百分百
那時候已經過了直播的時間
所以我等到凌晨1點看重播
一直看到1點40分
小S就像平常那樣主持節目
根本就沒有談論政治
難道她到節目最後才會突然怒吼
投1號的都是白痴??
趁著廣告
我再問一次原PO
也許他記錯日期
可是他說就是今天啦!
結果一直到最後
小S根本就沒說過那句話!
馬的!
挑撥我對小S的感情也就算了
竟然可以一直睜演說瞎話
接連好幾天在網路上轉貼這個不實的言論
讓我體會到網路謠言的力量有多可怕

我曾回文
澄清小S沒說過那種話
可是你猜怎麼著
老娘被轟了

說我是輸不起的泛藍支持者
說我是助紂為虐的暴民
如果我說我投1號
大概會被說是假泛綠的泛藍吧
我真的吵不過那些在網路上打滾多年的政治狂啊

用你們小小的腦袋
稍微想一下

布袋戲事件
不需要你們在網路上譴責
馬上就有媒體報導
為什麼?
因為那是真的
小S真的說了冒犯布袋戲的言論
不用你們蒐集證據
媒體可以自行去八大調閱節目帶

而所謂的職棒事件
是在那一集節目播出的好幾天後
才有媒體報導
為什麼?
因為小S沒說過
而網路謠言威力的強大
讓媒體逼問小S
八大也不得不調出節目帶澄清
即使證據已經說話
你們還是寧願用刻板印象去披鬥一個人

再看最近的白痴事件
就不用說了
搭上選舉狂熱的職棒抹黑事件翻版
小S這個所謂媒體寵兒(其實是大家等著看她說錯話)
會逃過媒體的法眼嗎?
尤其在這個政治敏感時刻
這麼一句嚴重挑起民眾對立情緒的言論
會就這樣被輕易跳過?

看到有人義憤填膺的要大家提供影帶證據
要到新聞局告小S
我支持你
如果小S有說過這句話
告吧
讓我的女神到人間受苦吧
誰叫她汙辱了我這個忠實的臣子呢



有人列出挺藍藝人的名單
我覺得一點意義也沒有
徐若瑄?
周杰倫?
So what~
看電視聽音樂就是讓自己開心的啊
凡事都要泛政治化
新聞媒體也挺藍哪!
要分藍綠分到這個程度
有必要嗎
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藝人有自己的政治立場
那也無所謂
不聽不看不買
你又自己的選擇權
可是
你沒有謾罵的權力

我想
不論小S是藍是綠
她都會是被攻擊的對象
誰叫她實在是太隨心所欲了


難怪那麼得我寵

台長: 敏兒公主*VENUS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