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1:50:32|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byebye dar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遠遠的走過來那漸行漸遠的陌生表情像極了三年前讓我心痛至極的遙遠的你,只是這次是我自己把和你的距離拉遠的,新的心痛的感覺輔助我複習舊的心痛的感覺,你對一切的適意適量慢慢的把我失去,我糾結著翻滾著在一旁始終面帶微笑的你持續天真的的把我放去,我這段日子總是非常非常懷念你雖然你就靠近過來我還在懷念你你又走開,我懷念的你是有我全然愛護目神不捨離去的你而那樣的你早已逝去我也僅能懷念就漸漸茁壯取代了愛就如同我和你了,但我還在心痛是不是就有康復的可能呢?親愛的可你已不再聆聽我也一直背對你呼喊我們似乎一起放棄了這是僅存的默契嗎還是這是你最後準備給我的舒適呢?

台長: So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