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3:56: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廁所的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中秋節前 等兵役的男人回南部兩三個星期
回到台北我們到百貨公司逛逛
我可以從他的眼神看到一團火在燒
言語及行動也充斥的慾望
彷彿可以聽到他的身體在喊著:我要做愛~我要做愛

這是一間沒有什麼生意的百貨公司
他提出了到廁所做愛的想法
其實我內心是還蠻雀躍的 我本來就喜歡在床以外的地方
俗稱打野砲 只是不一定在"野外"
我半推半就的 一再的確定他是真的想這麼做
當我答應時 他就像得到了一台Ferrari般興奮

我們挑選了樓層較高的廁所 因為人更少
然後等到打掃的歐巴桑掃完再進去
選擇男廁比較好 因為男廁的有隔間廁所使用率較低
先讓男人進去探探狀況 確定裡頭沒有人後我再進去

我只能說真的很幸運 這間百貨公司生意不好沒什麼人
廁所雖然不大 但是打掃的很乾淨
而且從我們開始到結束 一個人都沒有進來過

這真的是很特別又很刺激的經驗
完全使用背後位 我站著 前身壓低 手扶著牆壁或水箱
男人輕聲的在我耳邊說:妳怎麼那麼濕阿~?
我們都很興奮 這是美妙的過程
不能出聲的衝撞音符 特別令人感到羞恥
腦海中會浮現那些A片畫面
這次 我就像那些A片女優 在公共廁所被撞擊著

我越來越不喜歡在床上做愛了
真希望我的男人也一樣的心情

台長: Venn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