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1:22:4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阿融】為了來看【完全娛樂】有【趙仁成】還替地來我家

那完那則新聞就回家了‧他真的很瘋仁成

下午則是去市區的成大看 S.H.E 的簽唱會...還封街ㄟ~

超多人的啦!不過我們有帶 DV 去...在遠都可以拉很近‧哈哈哈 ~

她們還是很漂亮‧可是遲到 30 分鐘‧而且只唱 2 首歌‧超寒酸 ~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後來又去吃冰....又去了【五角冰舖】

在裡面拍了幾張照‧現在我的新聞台簡介照片就是在裡面拍的

又拍了大家吃冰的樣子‧我看還是不要上傳到家族好了

不然大家說我門錢多每次都在吃【五角冰舖】‧哈哈哈 ~

我要說...今天吃的店的奶油很噁心酸酸的..... > 3 <

後來說要去逛街‧好像也沒哪裡好逛‧想說去【新光三越-新天地】

我沒去過那‧那邊空間還艇大的‧騎快到時‧後來又建議去看 2 輪片

後來還是沒去百貨公司‧是去看2輪片

後來選了【 加菲貓 / 機械公敵 】‧2 片 90 $‧不算貴啦!

一開始進去因為已經在播【機械公敵】的後面‧因為太暗一直看不到位子

只後出來晃晃等到時間到在進去‧一開始是【加菲貓】...開怎麼下評語

坐後面的小朋友是一直笑‧我都笑不出來....(是我老了嗎???)

我自己覺得不是很好看......(僅供參考)‧片中我有不小心睡著‧因為太累了!

再來是【機械公敵】...恩!我覺得還不錯

機械人動作感覺有點學【駭客任務】【蜘蛛人】...

【威爾史密斯】艇帥的‧後半段有很多拍攝取景我很喜歡

有些字幕跑太快‧有點......‧我覺得整部片不錯

不過又些感覺我沒領會到‧找機會上網作一下功課了解一番

最近在等【筆仙】‧好期待阿!不過怕晚上作惡夢 ~"~b

晚上去吃【萬福樓】‧東西還不錯吃‧沒拍照‧大家沒眼福羅!

我吃酸辣麵 + 豬肉餡餅...餡餅有點涼了‧不過還是不錯吃‧咬下還會爆汁

還有豆漿是免費供應的‧喝免驚 ~ ~ ~

順帶一提...

我很喜歡在【五角冰舖】的自拍照 ^_____^

哈 哈 哈 ~ ~ ~




台長: V e 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