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01:49:3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禮拜四就回彰化了...
且我爸媽又到台中去找我妹...
回到家時已經11點多了...

隔天一早跟我媽出門洽公...
(我媽是個很忙的人、很厲害的人...)
到了什麼公路局...
又是公所的...
不過礙於我媽這天開的休旅車...
所以我就沒幫我媽開車了...
乖乖的當乘客...
呵呵...

之後就到我家公司去辦事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事...
就辦事情啦...

後來又去幫我爸牽車...
聽我爸媽說是因為前兩天...
有個人在倒車時不小心撞到我爸的車...
哇咧...
我爸的車停在路旁吶...
這樣也會撞到...

那個人一定比我還不會開車...

下午我開著我爸的車(還載著我媽啦)...
要到高雄去載我弟回家...
在路上還看到一台車的驚險畫面...
(我不想描述..因為我不會講..)
不過我想那個人可能從些不敢開快車了吧...
回程就我媽載我囉...
因為我開車開到高雄時已經累死了...
回來的一路上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睡覺...
哈哈...

最後我只是要說...
我好厲害哦...

其實騎車跟開車比起來...
我愛死開車了...
因為覺得很順手...
唉就感覺啦...


P.S.圖片是我的造型娃娃哦...(好可愛...)

台長: 紅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