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03:35: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高中班版上的留言...

佳佳說:「我明天又要回彰化啦...,哈哈哈...,好棒哦...,可是SARS好恐怖哦...,其實我已經又一個月沒回去了吧...,所以又好想回家哦...,對了...
,這次母親節啊...,大家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啊...。」

阿竹先生說:「其實你媽媽不希望你回去哦!因為SARS,所以囉!好好待在台北吧!」

佳佳又說:「屁啦...,我要回去彰化我爸媽很高興咧...,雖然台北的sars很嚴重...,人家我爸還說要來台北載我咧...,是我不要的...。」

阿竹先生又說:「那我要提醒你爸爸戴二個口罩以上才可以跟你見面…。」

呃....,有那麼恐怖嗎??

結論:感覺大家談論到SARS這個話題...,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戴口罩...,而且重點是住台北的人最恐怖...,才不是咧...,我只是剛好來台北唸書...,不要把我加進去...,對不對汝瑩...

台長: 紅色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