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21:38:4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期的青春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上高中後不久 我的青春痘開始一一的冒出來 現在想想我和青春痘奮鬥的歷史算算也應該有一年多了吧
青春痘真的是我不共戴天的大仇人 而且它哪裡都不長 全都集中到額頭的最中間 遮也遮不住 每次治好總是會長新的 令我不勝其煩 每次拍照都要站在後面一點 怕特寫照出來的青春痘會害大家看完照片後要去收驚 不過幸好拍貼真的是現在科技中最好的產物
利用美白可以巧妙的遮掉我的青春痘 看到一張潔白的自己 更讓我有跟青春痘奮鬥下去的勇氣
咦?你問我說了半天,青春痘到底治好了沒?至於這個嘛!我只能說: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囉!!嘿嘿嘿

台長: 菜菜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