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7 03:57:2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懿拿「紅鞋事件」開玩笑...利菁錄影秒變臉

台南搬家公司

檢視相片
李懿和利菁。(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主持人利菁過去和羅霈穎因為「紅鞋事件」撕破臉,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在《麻辣天后傳》中台南搬家公司助理主持李懿拿此事開玩笑,讓她當場變臉。

該集節目主題為「新聞報導都是真的嗎?麻辣記者會一次說清楚」,開頭大根便說利菁的新聞事件話題都不同,各類型都有,李懿便接話「小至鞋子都要不要楦」。此時,利菁便說,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妳知道嗎,妳一直認為鞋子是一個開玩笑的事情,但這是我一個最火大的事情台南搬家

檢視相片
台南搬家
李懿提到紅鞋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利菁認為大家說什麼事情都無所謂台南搬家公司但她真的送的是3萬多塊的新名牌鞋,「那件事情我已經確定了,我已經告訴大家了,我也錄下音了,是因為媒體叫她來弄我的。我都告訴你們,你們還要開這個玩笑台南搬家」她因為這件事情多個節目被停,損失至少4億元,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如果你損失4億,你還會跟我開玩笑嗎?」講話過程中還激動到不斷指著李懿。

只見氣氛一度尷尬,李懿趕緊緩頰台南搬家公司直呼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妳很值得賞我巴掌」、「現在就打我兩巴掌」、「妳打」台南搬家公司這才讓利菁大笑台南搬家公司利菁也再次強調那雙送出的鞋子台南搬家公司在節目錄影從沒有穿過。

檢視相片
李懿拿「紅鞋事件」開玩笑...利菁錄影秒變臉
檢視相片
利菁談紅鞋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台南搬家

台長: vegajmh4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