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01:49:1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al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太多難過我不想表達出來

可是有些難過實在很難掩飾


或許我的笑點真的很低

也許這樣的我

會比較容易快樂吧?!


也不是說”實際”是件壞事

但事事講求實際

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




或許我拿著相機

照了一些平淡的東西

真的看起來真的很蠢

或許我想買幾個可愛的東西

在你們眼中的我

就是個十足的敗家女

出門穿的總是那幾件上衣

卻被說你的衣服那麼多了

”還買衣服呀?!”



從小到大

沒有幾次的家庭慶生

生日蛋糕在我們家

總是格格不入

而我在我們家

應該也是

所謂的”格格不入”吧?!



































































恩,我想是的!!


台長: 微笑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