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06:22:0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Cry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堤時的我,大概是個愛哭的小孩吧!
記憶中,老爸總是對著我說,”要勇敢、堅強些”…

長大後,我很少哭
感動時,不哭
傷悲時,不哭
快樂時,也不哭

戀愛後,我開始懂得哭
受委屈時,我靜靜流淚
談分手時,我淚流滿面
分手之後,聽著歌的我也會哭

來到英國後,哭泣似乎成了宣洩情緒的一種管道
壓力大時,眼淚總是不期然的落下
想家時,照片裡爸媽燦爛的笑容,和我臉上的兩行清淚成了強烈地對比
考試期間,睡覺都會哭
不同於以往的是,隨著眼淚的落下,肩上的擔子感覺似乎輕了些

對中國人而言,哭泣似乎是種懦弱的表現
當男人落淚時,情況尤其嚴重
我們似乎忘了,哭泣只是正常的生理反應
因為傷悲,所以哭
因為快樂,所以哭

現在的我,正在學習如何 ”哭”

台長: vbear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