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21:33:3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思念"是一種品牌...那我寧願過著no brand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五,
上msn,
發現你把我設為好友了,
如果"思念"是一種品牌...那我寧願過著no brand的生活,
這是你的暱稱,
是什麼意思呢?
我不清楚,
沒有思念的日子.......
跳脫思念...還是陷入更深的思念...
無法理解,
不想多加思索...想的越多只會讓自己沉進更深的困惑...
或許更害怕背後的那曾意義吧...

昨天,
我們很有默契的穿了同樣形式的衣服...
除了顏色.品牌不同外...其餘的幾乎一樣...
你穿了我們前天一起去買的衣服,
而我也並非刻意的拿了一件很相近的衣服,
只是發現到這件衣服很久沒穿,
拿出來穿穿也好,
沒想到...就這樣我們穿了一天的情侶裝...
陪你去逛街,
熟識的店員很好奇的問我們是刻意還是默契,
我們這樣好像情侶,
只是我們都是男生...一個運動風...一個龐克風...
別家的店員也趁我在試穿衣服時對你說我們真好,
常常一起出來逛街,
有好朋友真好,
只要不是在交往就很好......
對於當天那些店員所說的話,
或是誤以為我們穿情侶裝的人,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我只有一個想法...這是真的就好了...
知道嗎?
這天我很快樂...總感覺和你更親近了些,
不是因為衣服...也不是那些話...
而是因為你...

對於我們的未來會如何?
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有時候很徬徨...我用時間做賭注...值得嗎?
這是一個相當龐大的賭金,
我或許可以用這些時間去見網友...去尋找能夠愛我的人...
或許我可能會落的遍體鱗傷.年華老去,
搞到相當的落魄......
可是每當和你在一起,
這樣的徬徨總是煙消雲散...總是讓我奮不顧身的賭下去...
原來這場賭局已經開始了...再也抽不了身了吧...

而今天,
終於把我們未來一年要住的地方搞定,
簽了約...寫了合同...
我們要住再一起一年了,
妹妹說,
我可以跟你結婚了...我們這麼好...
是嗎?
妹妹提醒了我...原來最近我把你掛在口中的次數增加了...
原來最近...我這麼的需要你...
每一個接觸...每一個對話...原來都能讓我這麼回味無窮...
是阿...原來我越來越依賴你了...
期待有那麼一天...
或許我可以把你的商標貼在心口最明顯.最寶貝的地方...

台長: U-Bak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