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7:09:0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令人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9*23*五  天氣:陰雨日 :)



  好~久好~久沒打報台了   感覺新鮮:)



  想當然爾  今天   又是很累很累的開始啦 ...><"

  忘記早上是在幹什麼鳥了~

  總之  我記得      阿呂那好像有一台數位相機!!

  我很不客氣的就把他給幹走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爽~

  數位相機是紅色的  就勉強把他叫小紅吧~~



  話說小紅從"阿呂小鳳仙"那被"小林總大帥"給幹到勤班衙門總部後...


  

  喂~~   耍神經喔....  - -*


  
  哈哈哈  總之 我就在班上很不客氣的狂拍狂拍起來了!!

  好像是自己的相機那樣得心應手的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看到班長 我拍  看到凱凱 我拍  看到水兒 我拍  
  
  看到泡泡 我拍  看到涔涔 我拍  看到泡泡 我拍

  看到粉魅 我拍  看到點馬 我拍  看到紅豆 我拍

  看到小豬 我拍  看到孟孟 我拍  看到死魚 我拍

  看到猴子 我拍  看到...........


  總之總之  我看到什麼拍什麼啦~  就連小蓮也被我拍下來了!!

  哈哈哈  而且我還自拍了一堆  整個就是拍到爽~~  我爽也~~



  結果  小紅                   被我拍到沒電..




    *阿呂!!!!你相機很爛耶!!! 才拍沒幾張就沒電~
     會不會太遜了一點啊!!   下次下次  再拿給我拍啦 :)
     哈哈哈 感謝感謝啦~ 我的好兄弟~ 太愛你啦~~XD

  
  下午下午              欸欸 北爛到不想講話..

  不過上體育課  一直跟斑斑&泡泡&紅豆&點馬聊天  嗯嗯 不錯~

  下午上課  哈哈哈  我們都沒在上的啦~

  全班全班 亂吵成一團    超HAPPY的~~

  人手一台相機   狂拍  喔耶~~    拍超多的!!!

  不知不覺   放學~  喔~耶比~ :)





  最期待放學哩~  哈哈  因為可以聽到點馬他們家德德彈琴唱歌:)

  超HAPPY :D   超好聽的!!!!!!!!

  我們就跑到幼稚園那邊的禮拜堂聽他彈琴  唱歌~

  最厲害的是  那都是他自己作詞作曲的~  強者!!!

  詞寫的超棒的  深得人心   會讓人不禁想起從前那些美好的回憶

  曲寫的好美 會讓聽到的人 內心悸動  那曲會永遠永遠印在心裡

  感動已不足以形容他的曲有多棒  只有真正聽過的人才能深刻體會

  德德寫的曲  會讓人..........永難忘懷 想一聽再聽:)

  他的唱的聲音雖然小聲   但很清很脆   讓人覺得很舒服




  
  渡過了很棒的放學時光                 感動!






















   感動!!!!!!!!!!!!!!!!!!!!!!




  







  回去    很 意猶未盡          真令人高興:)










  還去了水家  還吃他媽媽作的飯耶!!!!超好吃的啦!!!

  很令人懷念的味道~~~  喔~HAPPY  :)


















    ˋ*小熊小熊小熊維尼  我愛我愛:)*ˊ


台長: 林子,,﹡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