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20:39:1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純情制服妹?!〃05.6.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申請放榜的日子  雖然我沒申請ˋˋ不過去學校晃晃看看很久不見的學弟妹們也爽~XD

沒想到早上水他家居然停電了!!<<驚  還跑到我家吹頭髮~XD
於是 我們就穿著醜醜的制服去學校  結果看到文俊 看到他超驚呀!因為他居然穿便服!!  

上前詢問..才發現可以穿便服  而且2點才能進去學校...= = 不過ˋˋ還是先吃早餐比較要緊~

然後我朋友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裡 結果他們就跑過來惹! 整個招呼不過來 不過想說 水兒只有一個人 而且我們很早就約好要一起去ˋˋ就先不(?)理他們~XD

我們在早餐店得之阿樺上北市商惹!!超HAPPY的!!!XD 我們很瘋狂的跳起來大叫~

吃完  就馬上衝回去換衣服ˋˋ發現水家還在停電...

又晃晃晃去花蝶 借惹好多漫畫ˋˋ重><
又晃晃晃到我家 馬上開冷氣!!涼~爽~  搬出我家超多衣服的!一直幫我想
要穿什麼XD 雖然是這樣ˋ不過水卻一直試穿我的衣服 XD

之後 時間很多 不知道去哪混 就去花蝶坐著看我們剛出借的漫畫~
然後快到2點時ˋˋ遇到超多人的 林辰晏還穿制服 好蠢!!

到學校去ˋˋ真的遇到好多好多人呀!!!揮手都揮不完~XD 有種開同學會的感覺...
還看到可愛的學妹FISH他們 超HAPPY的!! 
ˋˋˋ不過幸好沒看到泡泡!!

我們還跑到導師室找我的導師厚粉怪 發現ˋˋˋ水整個超卒仔的!!一直很怕遇到他老師 都已經畢業惹ˋˋ阿是還在怕啥阿ˋˋˋ是怎樣啊!受不了...= =

水又想到4樓找小太陽ˋˋ可是又怕會被老師撞到...欸~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惹..原來  老師比小太陽還重要喔...= =

我們之後又到石牌金石堂找乃&劉怡他們  
一過去就被他們ㄉ一ㄤ...我好可憐呀!!><
水就說:原來 我會這麼自卑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有這些朋友...XD
我們再金石堂拍好多照片ˋˋ聊超HAPPY的!還認識惹小ㄚ 布丁 永馨
不過 我們好像聊太大聲 太吵 就被店員轟出來臘!!可惡!!><
我們被人家嫌是ㄠˋ客惹....XD

之後我們就在外面繼續聊 還是被人家嫌吵....= = 阿是怎樣阿...

總之 後來只剩我&水&乃 我們就去丹提吃東西~高檔呀!好貴...
水還忘記去揭曉太陽&橘子 他今天整個一直忘記東西呀!!!XD因為他還把手機忘在他家...

之後我們就又跑到乃家玩 超爆笑的!!!水兒一直說乃家好大ˋ好漂亮ˋ好高級ˋ之類的 整個愛上他家 還說要在他家住下來!XD
然後又看到他北安的制服...超可愛的!!!不只是水手領子ˋ還有可愛的超短藍色百折裙 超讚!!!

我們就穿起乃的制服一直狂拍照!!XD 還偷拍我換衣服的照片...>///<
乃超可愛 超瘋狂的!穿上他的蛋糕裙就一直瘋狂亂跳舞~到最後 乃還玩弄我的肩帶 我整個超不爽 就想以其人之道還致其人之身 整個超瘋狂!!

我們兩個就再床上亂翻滾 水在一旁傻眼  然後 我跟乃還一直戲弄水兒 超好笑的!!
水當時就有種 失身的感覺...

之後回家 在捷運站還看到大雅 高興 XD

還幫我阿姨買挫冰&小煎包...還看到21班的女生在挫冰店打工~

總之 今天是個快樂又瘋狂的一天<<尤其是在乃家的那一段XD
   
    P.S:Dear親愛的 漫畫瘋狂好看的!!!



台長: 林子,,﹡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