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17:56:2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妹淘聚會─品味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甲后到相報"拉~~
每年姊妹淘聚會怎能不出席!!
這次約捷運蘆洲線松山南京站4號出口
 台北南京東店

殘念的是顧聊天都忘了拍照....
最重要姊妹們的合照拉~~~
所以跟各網站上的大大借照片了!
 
品田牧場是日式料理以豬排、咖哩為名,
還沒送餐點之前都會送上一杯暖暖的玄米茶
喝完服務生都會詢問還需不需要喔!! (續杯)
這芝麻請參考官網:幸福吃法721
 
 
前菜和風杏鮑菇
醬汁和杏鮑菇融合的味道好鮮甜,
搭上海苔絲很香 真的好開胃!! 
我點的主餐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附餐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金針菇茶碗蒸、
鮮魚味噌湯、蘋果醋、漬物
 
剛開始吃的可手忙腳亂的,
這裡的服務生非常貼心耶....
告訴我們從開始下手要沾甚麼醬料才好吃,
炸蝦要沾塔塔醬先吃...但我的好辛苦要去頭去尾的。 
豬排配高麗菜絲+芝麻醬也不錯,
這樣吃下去我真的忘記磨好的芝麻....呵!
 
我喜歡吃白米飯不過他飯有點硬說,
但我還是覺得好吃....←不挑!
茶碗蒸、味噌湯很美味,
蘋果醋希望可以再來一點,
這讓我回憶起陶板屋的桑葚醋。
漬物...不是我喜番的...←不動!
 
飲料甜點水果茶(冰)+日式芝麻冰淇淋
 
 
結果送來跟大大的圖片一樣...
水果茶(冰)+果樣鮮奶酪, 冰淇淋~~?
不知道是我們點錯還是服務生key錯,
所以奶酪送我的!! 補上冰淇淋給我,
吃到兩樣甜點好開心~~
下次可以在失誤一次嗎?
 
用餐完畢後都會有的問卷調查,
問卷上有一項沒有勾"非常滿意",
服務生就會親自問顧客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就是服務阿~~~~辛苦辛苦....
 
再次貼上官網吧!
 
 
 真的很不錯可以去吃吃飯聊聊天!! 價格實惠!

台長: 寵兒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Grazie 義式古拉爵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Christmas 慶功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