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13:57:4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拉~  

終於把專題給拼死拼活做完了,

兩、三周天的失眠夜利用超強陣容!!!!

搭拉搭啦啦 搭拉搭拉 打完。

接下來的日子~~~~

好好保養我的面容與我的肝寶貝,

還有等待畢業。 

 

當然離畢業的路上還有....

四篇學習心得、40小時實習、五天學習心得、

這學期期末考、兩份期末報告、一份學習報告、

下學期未知的幾份報告、下學期期中考、畢業考.....

我說阿這根本是報告系,

我好後悔 我沒好好練習上台報告,

我好後悔 我沒好好練習口語表達,

上台報告為甚麼可以這麼easy ?!

我可以不要像機器人或和尚唸經嗎?

我聊天可以很輕鬆......

感謝:月亮   雖然轉夜間部也不放棄與我們同在

            小花   壓力大到腸胃炎忍痛拼完專題&早日康復

            小六   工作在忙碌空時間、熬夜找出大小問題擔心進度

            管家   工作沒得休卻在截稿日兩周內爆走 作專題 (還衝過頭)

            fish范  發揮專長美工 熬夜陪我們爆走

            baby    忍受這幾個月見面少少少少少少少

我們這組大家都很忙碌,

                雖然湊不到甚麼時間,

                雖然沒有爭吵只有彼此忍受,

                雖然老師一直想去打球,

                但我們有我們的做事方法,

                我們專題過了就好....

甚麼?!

恭喜!!!!!!!!    第二名~~    (逗蔡桑的話: 感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台長: 寵兒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生活雜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失控!! 學士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