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00:01: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 等待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漂亮的臉蛋 姣好的身材
笑起來很有魅力
安靜時很有氣質
動起來讓人激賞
大家所說的美女 就是這樣
我離這些標準 尚有非常大的努力空間
大家總是對我說
難怪妳交不到男朋友
但是 那又如何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變成大家口中的美女
交到男朋友 那還是最真實的我嗎?
我不否認 自己會想要變漂亮
但如果 我需要隱藏真實的自己
才能得到大家所謂的有人疼愛 有人呵護
那 我會非常懷疑
那個人得到的 是怎樣的自己
或許有天 有人願意接受我的真實
我還能夠自在沒形象的大笑
那個人卻願意不排斥 跟我在一起
那將會是我今生的真愛
那將會是我要許下真心的人

台長: 老王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