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9:15:1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妳懂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這幾個月 電話費暴增
爸爸媽媽 很生氣 我這麼愛講電話
該怎麼說 一直以來 我都是很害怕孤獨的
跟鳥漸漸熟稔起來
偶而 半夜會接到鳥的電話
第一句:睡了沒?
我就會很白痴的說:睡了還可以接電話嗎?
鳥 接到妳的電話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我很開心自己 會被別人所想起
我想 妳是很懂我的
只是有時候我的任性妄為
讓妳覺得很無奈 很想揍我
雖然我常常大呼說妳實在很偏心
對我真是超級不好的
可是妳不經意表現出來的貼心
又常常讓我好感動
我們兩個真的是超級超級奇妙
雖然妳是北七 而我是天才 哈哈
我們的個性最不和
最常吵架的也是我們
可是我想妳一定不知道
其實我很依賴妳 但是 
我怎麼好意思說啊
妳真的讓我見識到人不可貌相
妳 實在 很讓人 覺得 放心
妳常在我難過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
我深深希望 哪一天 我也能為妳作些什麼
就算只是妳難過 我陪著妳 這樣都好
而不要一直都是我感受得到妳這個朋友的好
妳卻只感受得到我的任性而已

台長: 老王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