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20:57:25|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我在未來,等你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感受到?

 

 

「碰東……」我雙腿無力的癱軟,硬生生跪在地上

沒有力氣,這一刻,我已經無法再思考

腦海中只有一切碎裂的聲音,讓我無法再聽見別的事物,震耳欲聾

 

我所相信的世界,崩盤了

 

「喂!欸……你說說話阿」

不知道何時我已經被他抱到床上,他搖了搖我,我卻依然一句話都講不出口

我怕只要我一開口,一有別的動作,我就會放聲哭出來

但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此刻我選擇沉默,讓出了發言權

我還需時間來了解,為什麼……為什麼……

 

他抱了我,吻了我,我沒有抵擋,沒有推開,我只是沉默

然後沉默……

但我的心在放聲大哭,哭的聲嘶力竭,哭得頭暈目眩

哭到沒有力氣了……

哭到最後,我竟然還相信他愛我……

愛情真的會讓人蒙蔽雙眼,傻楞楞的一頭栽進去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沒有情緒,忍住已經湧上鼻頭的悲傷,我靜靜的問

「為什麼……為什麼要騙我?」

為什麼你還要跟她聯絡?為什麼要騙我……你已經對她沒有感覺……

他沉默,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抱著我

我應該推開的,我想要推開的,可是此刻我真的沒有力氣

悲傷,已經撕裂我身體每一寸肌膚

 

「為什麼之前我問你那些簡訊是誰傳的,你要跟我說是你姊姊?」

歷歷在目,那些謊言

【很想你,這你早就知道了,星期五你可以出來嗎?】

【老公,你今天要監考歐,好辛苦歐,要加油歐】

【今天我要去參加研習,你可不可以來陪我?】

 

「你會和你姐姐,用老公老婆來互相稱對方?當我白癡嗎?」我用心碎的口吻問著

到現在,我都不能以一個你的女朋友的身分站在你身旁

為什麼她可以?

到頭來,我只是一個被利用的對象,一個替代品

一個已經分手的女生,卻可以在別人面前大聲說她是你女朋友,就因為她不想分手

而我,正牌的女朋友,在別人眼中卻只是,好朋友

好諷刺,好諷刺

「你到底是抱持的怎樣的心情,再跟我做完愛後接她的電話?」

難道一點點的羞恥心都沒有嗎?

 

都沒有嗎?

 

他急著一直解釋,但我根本一個字都聽不進去

腦袋裡嗡嗡作響,我哭到沒力氣

世界在瘋狂旋轉,握拳的雙手被指甲嵌入

 

 

為什麼,那時的我沒有離開他呢?

 

台長: 美里♥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在未來等你♥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未來,等你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