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22:59:1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身上你們看到了甚麼?不安全感,花心,我已經受夠了,有誰到底真正了解我們這種人?夜店,是我唯一能快樂的地方,因為我現在沒有依靠,不快樂的事情持續發燒,我去夜店不是為了尋歡,我只想讓我自己累,累到自己不醒人事.....不想去想一堆不快樂的事
不安全感,只是你們從外表看到的,我不膚淺,低級,只是我一個轉變,我只是在討你們快樂,如果不喜歡,我會改掉ㄉ一ㄤ人的習慣,現在沒女友講話很放肆,我也不知道我為甚麼變這樣.......
我可以讓我自己很墮落,很糜爛,很花心,很低級,但是我沒有,只是很多人不了解我,等你們清楚看見我的美,已經是我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只是你們每一個人心中的過客,這樣穿梭在人群中,我想找尋自己得定位,連我自己也對未來產生不安全感,但是很快的,我會看到那一道光,那就是我,永遠的歸宿,.........YUK

台長: Yuk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