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2:13:5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9狂歡日,醉ㄌ,心情一樣沉落谷底,不懂,真的不懂,(我要的他不給,好像小偷一樣卑微,愛讓我ㄇ虛為,有感情別浪費,不能相愛的一對親愛想兩兄妹)陳亦迅這樣說
痛苦,不安,難過,一次發洩在我身上,我被壓得喘不過氣,人家說相愛不一定要在一起,我相信,我也很努力讓自己去相信
最近,愛上糜爛,愛上讓自己不醒人事,愛上抽煙,讓心情變好,不要去想這一切複雜的事情,讓我心情就鬱卒,你是一個我愛不到的人,也是我自做多情的對象,這天我為你醉了,我真的想跟你別聯絡,因為我會越陷越深,但是接下來的時間,我還是會培在你左右,雖然不能長見面,但是我心都與你長在,有事情可以告訴我,我能做到我都會幫你,當心情垃圾桶我也願意
你會很好的,我不想做壞人,也不想讓你做壞人,我只在努力,努力我真的改變我自己,改變得體貼,用心,溫柔,內涵,雖然現在變低級了一點,至少我有我知心的低級朋友,他們真的好好,我好愛他們,希望他ㄇ可以與我常在,我也會好好把握這些朋友,有失有得,這句話我非常的同意
一切,只能順其自然的發展,我跟你,隔著一道玻璃牆,看得到,聽得到,卻觸碰不到
現在,只有你的聲音可以讓我快樂,只有你的笑容可以讓我幸福,只是這些,我都得不到...... YUK

台長: Yuk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