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1 09:04:3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 2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二零一三。


活了二十個年頭,也走到了這一年。


六個孩子一起跨過了這一年。


從去年吃到今年的火鍋。


早餐,呷尚寶的豬肉蛋漢堡加小溫奶$50。


真抱歉,我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爆肝了,
甚至還把自己的臉給擠爆了,
我愧疚。


那個,對於新年,我有好多話要說。


第一,
希望愛我、我愛、在乎我、我在乎以及所有重要之人們,
都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事事順心、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學業進步、長命百歲。

第二,
早睡早起多喝水,養成良好生活習慣,身體健康皮膚晶瑩剔透,還有不要再遲到了!!!!!!!!!!

第三,
學業為主,打工次要,不要本末倒置。

第四,
今日事,今日畢,少拖延。

第五,
感恩,惜福,知足,替別人著想,三思而後行。

第六,
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

第七,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人、事、物。

第八,
為自己設立目標並努力去達成。

………………………………………


喂,我詞窮了,等我想到我就會繼續說話,
該睡了,九點零五分,晚安。


台長: 兔子♥Flower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脆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