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4 23:56:51|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斷了聯絡之後,可以很快走出來。




誰知道命運愛捉弄人,
好死不好死親眼看見他牽著新女朋友,
頭一次覺得我們還真是有緣份啊(笑)
沒想到看到的當下心裡多麼不平衡。
對你來說,分開「已經」四個月了,
對我來說,卻「才」過了四個月啊…


曾經的字字句句我都傻傻地相信了,
卻忘了那些話語都是具有時效性的,
而期限--只有那一瞬間。


我也以為我們可以若無其事地繼續當朋友。


想到牽過我的手,現在牽著她,
想到溫暖的懷抱,現在住著她,
想到曾說過的話,現在告訴她,
想到往後的日子,現在陪著她,
怎麼想到這些就覺得心酸酸的?
可是怎麼想眼淚卻留不下來呢?


我真的不知道療傷期還需要多久,所以…
可不可以別再出現在我眼前?
可不可以別再繼續當朋友了?
可不可以別再來我傷口灑鹽了?
可不可以別再來撥弄我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




別再聯絡了!讓一切成為過去式吧!
 
 
 

台長: 兔子♥Flower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黃先生﹡ |
此分類上一篇: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