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04:17: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不知道我會這麼不爽。




幹你娘。




2012年07月31日星期二,
8X度C永X店,
今日上班時間為13:00~22:00。


真不懂有些人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竟然可以無視他人的物品,
就把自己的東西都壓在人家的東西上,
操妳媽的,一點都不懂得尊重他人,
就因為不是自己的,就可以這樣?
下次把你們的PORTER包壓在下面看你們還高不高興 >.^

還有明明就已經忙到快翻掉了,
卻有人還有時間在那邊滑滑滑,
看了實在是很傻眼,也很失望,
不然就是沒上班的員工回店裡,
竟然還有空和他聊天,真厲害。
想到就非常不爽,臉完全臭掉,
人力雖然不足,吐司還是得切,
所以就自告奮勇順便逃離現場,
我不希望客人來卻撲了場空阿…
切吐司一邊想,煮茶沒計時器,
也沒人願意幫忙,我就爆氣了…
好不容易煮完茶切完吐司下去,
拉吐司車時沒注意整個就掐倒,
算了無所謂了,就扳著一張臉,
某人卻還有空跟別人嘻笑打鬧,
幸好某人還記得要放我去吃飯,
回來還有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甚至還追問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呵呵,真是對不起,有苦難言。
後來還是有幫忙也有主動對話,
十點一到,收東西消失,再見。




不過,真的對你們非常地失望!




台長: 兔子♥Flower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不愉悅﹡ |
此分類上一篇:閉上我的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