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13:28: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有溫暖陽光
雖然只是8度C

有著大厚夾克的不及退去
有著薄的背心的迫不及待
同時出現在大街上


這一天
有小學生在公車上玩的不亦樂乎
被他們快樂感染的我
忍不注的偷偷發笑
還被小傢伙們逮個正著
只好一起眉來眼去做鬼臉


這一天
以為自己遲到又走錯教室
懊惱不已
結果被走廊巧遇的同學告知
.........我是早到了一個小時^^"
不過
也因此讓我有時間先去吃飽飽


這一天
放學和小米去出任務
到手的...
卻和原計畫無關
我終於尋獲了我喜歡的香水=)
還買了兩種喔~


這一天
是個好天
滿足!!!







偉大小白親情贊助電腦1hour...

台長: ♫FrEnCh VaNiLl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