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9 09:31: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誰發明了這兩片布組成,

名為「裙子」的東西!

但,

我從來就不是挺喜歡它~



小學時,

它,大概是我最痛恨的東西之一!

除了,

每週一那躲不掉的海軍制服,

我週二到週六是死也不會穿裙子去上學的!

從不覺得「裙子」有什麼好的,

穿上它,

不能翻,

不能滾,

不能爬術,

不能劈腿,

跑步阻力多,

動作又不能太大,

偶爾,

還要裝個淑女!

總之,

那是那些膽小女生的玩意兒,

我才不削穿咧~

沒想到…

我還是被我家媽媽算計了~

從小學一年級,

她就強迫我練習一直線走路,

不能一點點內八、外八、駝背,

要不然就會聽到她用著那最溫柔卻威嚴的聲音,

輕聲的叫著我的名字!

不知為什麼…

這功夫嘛…

我是練成了!

不過,

卻也來了點附贈品→扭屁股!!

病情是不怎麼嚴重啦!

只是全校主任老師們都有注意到,

每當我家媽媽三步五時出現在學校時,

老師都會提到…”妳女兒走路真好看ㄟ~”

我媽是笑的蠻燦爛,

不過,

受到一大打擊的我就蠻難過的了!

我才不想像女生咧~


來加拿大的時候,

母親幫我準備了幾條長群,

說…”偶爾穿穿裙子也不錯ㄚ~”

我一直也沒去碰它們,

還是穿著那幾條牛仔褲晃來晃去!

那時,

除了自己也不想穿之外ㄋ…

其實,哥哥也對我說了句…

“你就別丟人現眼了吧!”

就這樣的,

我每天穿著我的牛仔褲度過了那炎熱的夏天,

直至初秋的某天,

突發奇想的我想換個造型,

換上了壓箱底的長裙上學去了!

結果事實…

也真的是”別丟人現眼了吧!”

我在圖書館前,

也就是公車總站的正對面,

一個人群擁擠的據點,

因為採到了自己的裙腳,

而摔了個狗吃屎!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剛好一輛公車呼蕭而過遮住了我,

所以只有一面的人觀賞到了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場景!



真正比較常穿裙子是進了大學之後,

回台灣時和LA的小小姑姑去士林夜市,

路人愛死了我的Miss Sixty問我在哪買的,

後面的補充句竟然是…

“像你這麼有女人味的女生穿裙子更好看ㄟ~

應該穿裙子才對!”

嗚~

嗚~

嗚~

難道我不能很帥嗎?!?!

之後…

越來越多諸如此類的建議,

更慘的是…

今年暑假實習的同事經理也很委挽的對著我說…

“你穿裙子比較適合!”

“你穿裙子比較好看!”

“你嬌滴滴的!”



唉~

請別說什麼女人味了!



你。們。真。的。不。覺。得。我。很。帥。嗎?




台長: ♫FrEnCh VaNiLl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