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4 09:10: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整理電腦裡的資料
自己看著之前寫的文章
突然間
有點尷尬
不知所措
有些文章只有你看到過
雖然後來我把整個站都刪了
看著我寫的原檔
竟然不好意思到臉紅起來
刪掉是對的
還好你沒留底

還好你記性差

我的E:US
是屬於我們
只有我們
所有的紀錄
所有的話語
一切專屬於US
有些感覺
有些過往
也許你早已忘懷
可是
我還正努力複習著
不准自己遺忘忽略
縱使
我知道有時我做的並不是太好

E:US
有個folder
是屬於你
每當我掛念著你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走到那
雖然
總是毫無回應

E:ME
是我
無數的folders
每個時期的我
有的
早已靜靜沉睡
有的
又開始不安分
不管可愛不可愛
我都
愛著每一個我








你愛的......

又是哪一個?

台長: ♫FrEnCh VaNiLlA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