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9 22:00:10|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電台:P.s. I love you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I love you 倒敘事的不凡運鏡手法、故事情節的鋪陳、以及出色的電影配樂,讓他註定成為低調優美的愛情電影經典。電影同名主題曲由 Nellie McKay 演唱,伴著烏克麗麗的慵懶琴聲,平淡隨意的口吻,對應電影中堆砌的信件,令人回味無窮。又一個加班夜,想念我遠方的家人、想念多年前的自己、想念N多年前的回憶片段。你好嗎?睡了嗎?最後一次想到我,是什麽時候? P.s. I miss you. & P.s. I love you, as you know.


今天,為你點播這首歌~

(翻譯不夠完善貼切處,請見諒)


P.S. I Love You
Nellie McKay

Dear, I thought I'd drop a line.
The weather's cool.
The folks are fine.
I'm in bed each night at nine.
P.S. I love you.


親愛的 我想我是該提筆寫封信了
天氣轉凉了
家人們都還安好
我整個夜晚,從九點開始就呆在了床上
對了,附註:我愛你

Yesterday we had some rain,
But all in all I can't complain.
Was it dusty on the train?
P.S. I love you.

昨天 下了點雨
但我知道我不能抱怨
你的列車上是否佈滿塵埃呢?
對了,附註:我愛你

Write to the Browns just as soon as you're able.
They came around to call.
I burned a hole on the dining room table.
And let me see,
I guess that's all.

儘快寫封信給布朗家
他們經常過來拜訪
我把廚房的餐桌少了一個洞
讓我想想
我想應該沒有別的大事了

Nothing left to tell you, dear.
Except, each day seems like a year.
Everybody's thinkin' of you.
P.S. I love you.
親愛的,我想應該沒有遺漏掉該和你說的了
除了,日復一日,我度日如年
每個人都想念着你
對了,還有,我愛你。

台長: 雨傘 - Vanice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凌晨電台 |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電台:It Never Entered my Mind - Miles Davi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