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23:12:0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求婚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去年聖蛋節前一晚發生的事~

事後老爺說~選這一天素不素粉有記念價值呀~

我只能說~
女人們~
現實跟幻想是會有落差的~



老爺用心準備~我開心呀~
那當下真的有感動到~~快哭了我~~



上二句是寫給老爺看的~~~小的真的粉感動~




下面是寫給女人們看的~

快哭~但我還是沒有哭~~

啊~~我的海邊~~我的餐廳呢~~~

說好的白沙彎呢~~~

哈哈


暗示是沒用的~~請大家明示吧~~


雖然老爺有說,不然再重來一次~因為他看我粉認真的在碎唸

不過~
最好是這種事可以重來~~會沒fu啦~

只是我自已太期待了~幻想的版本太多,也是不好的~

難怪我愛作夢~~




台長: 喵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